省委统战部领导到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到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学院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邵殿忠,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王培合陪同调研。

张红林实地参观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园建设和校史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市社会主义学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规划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情况,并与学院教师进行充分交流。

张红林强调,要强化统战理论进课堂意识,各教研部授课都应涉及统战理论相关内容,课程设置既要高标准又要接地气,邀请中央政策制定者、高端专家解读,同时要开展贾鲁河、竹林村等本地特色教学。教务部门要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纳入教学安排,强化党校与统战部门业务联系与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实景教学和基地建设,打造具有郑州特色的教学基地,对标国家中心城市社会主义学院,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