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市委会承办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举办。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宣布开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新有,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市委会原主委朱专兴,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等参加。民盟市委会主委郝伟主持。

此次书画展是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展出的102件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寄托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福。 

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新的时代条件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化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及民盟骨干盟员、书画家等200余人参加书画展。

来源: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