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二级巡视员吴志强到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江伟、村党支部书记任超锋和驻村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王丽在调研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正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和完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制度,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基础上,逐步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建强基层组织,壮大集体经济,引领文明乡风,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之路,多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干部处、新阶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