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举办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19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郑州市委会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

民革市委会主委梁远森、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新有、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参加并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市委办公厅、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郑州师范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比赛中,12名选手用精彩的演讲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派处 民革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