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统战部第三党支部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市委统战部第三党支部与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建协议不仅明确了共建的目标,同时也明确了共建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第三党支部向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郑州万人助万企政策汇编”U盘。下一步,市委统战部第三党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开展强党建、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确保对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做到指导点对点,帮扶实打实。

孙玄对双方结对共建党组织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实际行动;共建双方签订协议,就要像认了亲戚一样常来常往,第三党支部要发挥党建优势和非公处的优势,为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双方要积极构建良好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机关党员要把共建活动作为检验宗旨意识、改进作风的生动实践,企业党员要为员工作表率,带头讲诚信、守商规、走正道,守法经营、创新发展。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非公处  机关党委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