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结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工商联界别委员座谈会,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陈志刚、高凤、朱加军、李华斌、徐华、白向锋、李增良、吴清奕等8位委员先后发言。

陈勇说,今年是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履职第一年,各位委员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角色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两个健康”,突出界别特色,注重精准选题,推动成果转化,认清委员责任,珍惜委员荣誉。要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更多力量助推经济发展。要开放心态,团结各界力量,整合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内外联动,加强沟通协作,凝聚起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