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并指导驻村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的委托,常务副部长王丽、二级调研员欧阳军带领部办公室、干部处、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前往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实地指导驻村工作。登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

王丽一行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纯净水、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用品,表达部领导对驻村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们的关怀,并与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驻村第一书记江伟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工作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王丽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拓展思路,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因地制宜研究谋划产业项目,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好,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勤入户、多走访,深入体察村情民情,多为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力多做实事。

驻村工作队表示将认真履职,安心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尽心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干部处 办公室 机关纪委 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