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9日,我市举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主持,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郑高飞等参加报告会。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郭兵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创新,深刻领会“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在历史大考中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整个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透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郑州发展的殷切期望,把学习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做好当前工作上;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