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新郑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带队到新郑市调研民营经济结构性改革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遂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锐杰微科技(郑州)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在推动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非公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曾垂瑞对新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结构性改革工作中,他强调,一要当好引路人,引导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努力在传统产业改造上实现突破,新兴产业培育上占据主动,未来产业布局上把握先机。二要当好推车手,各级各部门在宣传大政方针、解读惠企政策、回应企业关切上要更加积极作为,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剖析制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破解民营企业发展困惑。三要当好服务员,提高服务质量,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运用信息化手段搭建服务平台,打造让企业办事更便捷更高效、让企业家生活更舒心的营商环境,不断激发民营经济迸发新的活力。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