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振营等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杨爱玲与甘勇共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杨爱玲对学校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欧美同学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苏炜代表校党委就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发挥留学人员作用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营造加强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担当责任使命,提高服务水平,共同建立健全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机制。要练好内功,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的重要作用。

孙振营宣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选举产生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新当选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文武进行表态发言。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胡素霞向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来源:郑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