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妇女同志参观廉洁文化进万家——“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副部长杨爱玲带领机关全体女干部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廉洁文化进万家——“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申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作品展集中展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清廉主题创作的国画、书法、摄影、菜肴、手工、儿童画等廉洁文化作品。大家先后参观了以“丹青绘廉”“泼墨写廉”“满目清廉”“舌尖品廉”“巧手制廉”“童心向廉”为主题的六个专题作品展,并参观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功能室、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申宏表示,开展“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儿童立足家庭,从生活中去悟廉、品廉、爱廉、行廉、护廉,将清廉建设艺术化、生活化、具体化、传承化,把廉洁时刻放在心中、践在行中。

王丽表示,在春节临近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继承优良传统,涵养社会新风尚,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对台联络处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