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到郑州市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3月31日,葫芦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国强带领考察团,到郑州市考察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和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新郑市郭店商会、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德产业园、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在郭店商会,考察团重点考察基层商会组织运行情况及基层商会党建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在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团深入了解新郑市放管服改革成效,特别是实施代办制和民营企业绿色通道,解决企业办事难、降低企业负担、提高企业办事便捷度等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在中德产业园,考察团考察了产业园运营情况以及园区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学习考察郑州市惠企政策在企业落地落实情况以及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工作情况。

甄国强对郑州市开展的“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对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工商联、商会交流,加强企业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在郑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少林寺、法王寺、中岳庙、清华园路天主教堂、北大清真寺、太康路基督教堂等,与宗教团体负责人及场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来源:民宗处、非公经济处、新郑市委统战部、登封市委统战部、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