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优秀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中,孙玄、刘红梅、唐国庆、赵旭昌、王珂、杜平、赵鑫7名党员干部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交流发言,重点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改革创新精神;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对时洁、沈开伟、范鑫、尹建侠、张家全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部党史学习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