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委统战部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近日,登封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部机关、宗教局、工商联、侨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何聪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各单位2022年“1+5+4”重大工作专项行动及综合考评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工作开展进行谋划部署,并就如何结合登封市统战实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突出整体谋划,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聚焦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将2023年明确的目标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列出时间线、任务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在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优化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下好全市统一战线“一盘棋”,拓展统战成员“朋友圈”,打出公众协助“组合拳”。要持续增强干部能力建设,着力增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为奋力开创具有大景区城市特质的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来源: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