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新密市朱家庵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十大战略”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9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二级巡视员吴志强等一行4人到新密市米村镇朱家庵村,对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精品村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委统战部精品村派驻工作专班、新密市、米村镇、朱家庵村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精品村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王丽对派驻工作专班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面对近期汛情疫情双重叠加的严峻形势,派驻专班人员能够迅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及时将工作重点放到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上,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展现了担当与风采。

王丽希望市委统战部精品村派驻工作专班要深入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镇、村密切协作,理清工作思路,扎实细致开展灾后重建,善款善用,把资金用到最急需的地方;要抓好精品村建设,按照规划设计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项目;要制定可行方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献智出力。

来源:派驻工作专班、办公室、干部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