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4日-1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带队到党外代表人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丽一行代表统战部先后看望了民革市委会原主委张世诚、在郑的河南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王温理等14人,感谢他们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王丽与党外代表人士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同时,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关心郑州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党外代表人士对统战部门的惦记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我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郑州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