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在部一楼会议室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市直机关读书学习分享会的通知》精神。

在读书学习分享活动中,支部两名同志按照活动主题和内容进行现场演讲,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自己读书学习的亲身感悟,6名评委紧扣“演讲材料、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仪表形象、演讲效果”等标准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和报分,最终两名选手均得分95.16分。

孙玄指出,这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两名同志的演讲展现了支部党员主动学习、主动观察、主动思考的精神面貌,但体会还不够多、不够深。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读书学习,参与读书分享活动,不断开拓视野,增强学习自觉,养成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统战政策理论,更好推动工作,让崇尚学习蔚然成风。

来源:新阶层处 民宗处 非公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