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常务副部长王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传达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针对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履行职责、能力作风、遵章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其它党员同志进行批评。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与会党员现场签订《党员整改承诺书》。

王丽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希望每位党员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正确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搞好工作统筹结合。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集中学习有质量,个人自学有收获,相互学习有交流。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质量,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一条主线、实施五个专项、强化四个建设”(即1+5+4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今年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效能。要增强党性修养,锤炼作风,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等活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高质量提升各业务领域统战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新阶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