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副部长邵殿忠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三年来的创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深化理论学习,铸牢理想信念;加强道德建设,提升文明素养;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文明实践,经过不懈努力,保住了文明单位最高荣誉。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努力形成“一党派一品牌、一单位一特色”,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统一战线创建新格局,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安排部机关县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各共创单位分管领导向部班子签定递交了《续创全国文明单位承诺书》。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要不忘初心,继续争创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认识上要再深化,坚决克服松劲情绪,清醒认识问题不足,时刻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标准上要再提升,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为最高标准,围绕测评体系开展工作,力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落实上要再加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求实效,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求实效,在夯实工作基础上求实效,在不断探索创新上求实效,努力形成比学习、比作风、比成绩、比奉献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对获得文明处室、文明标兵、文明家庭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