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颂歌献给党,这场诗歌朗诵会走心了!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市委会承办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郑州大剧院举办。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孙黎,民革市委会主委梁远森,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郑高飞,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等出席活动。

此次诗歌朗诵会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踊跃参与创作和演出,共有《红船,从南湖起航》《承诺》《雄关漫道真如铁 多党合作谱新篇》等12个节目。整场朗诵会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光辉成就、回顾了统一战线发展历史、歌颂了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彰显了全市统一战线坚守合作初心、勇开事业新局良好精神面貌。

参加此次活动的统一战线成员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状态,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把报国之志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及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