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寻美·郑州”主题活动启动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看2023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总结表彰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玄参加活动,并宣布“寻美·郑州”主题活动同步启动,各区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设分会场。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3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由中央统战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线下主会场设在天津市河西区。

孙玄强调,要积极参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积极参与主题活动,更好谋划“寻美·郑州”,讲好河南故事、郑州故事,展示郑州形象。要紧扣主题,围绕“寻美中国”从独特视角去发现美、创造美、表现美,发掘讲好郑州身边事、平凡事,小故事见大主题,突出郑州特色品牌。要调查研究,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出去,到红色基地、到实践创新基地、到行业领域等开展“寻美”活动,不断提升质量,提高站位,用集体智慧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要担当作为,用大脑思考,用镜头记录,用网络书写,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创造出一系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的优质精品,全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新阶层处 各区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