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阶层“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 系列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日前,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中华网河南频道开展了“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新阶层、新担当”——中华网河南频道“益路华彩•清凉行动”第五届夏日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  

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柏学云、中华网河南频道董事长李培胜携手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中原路嵩山路交通警察岗、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大学路淮河路交通警察岗、桐柏路颖河路环卫工人工作站点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交警、环卫工送去清凉物资和关怀。本次系列公益活动共送出矿泉水3500多件、西瓜20000斤、毛巾600条、茶叶套装1000盒、水杯200个、定制草帽600顶,解暑药品200份。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阶层要有新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担负起自身责任,投身于公益事业。谈及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中原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郑州济民中医院院长侯占成说:“非常感谢中华网河南频道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炎炎夏日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是他们的辛勤付出铸就了城市的美好,我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谢他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我们要在新时代的号召下,积极担负新责任,肩负新使命,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河南荣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明伟表示,天气炎热,这次我们给一线交警、环卫工送清凉物资,为他们的辛苦点赞!新阶层、新担当,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献爱心,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有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加入,30余家爱心企业支持捐助,他们的积极参与丰富了活动内涵,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过开展新阶层“庆70华诞、迎民族盛会”系列公益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思想上有了新的升华,行为上走了新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努力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郑州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