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新联会联合北下街联谊站开展“礼赞百年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6月23日下午,管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北下街联谊站举办的“礼赞百年华诞 谱写辉煌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兴达同心·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举行。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出席活动并致词。

活动在一首深情地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美丽中国》、唢呐《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串烧》、《再唱映山红》、歌曲《不忘初心》、诗歌《廉洁颂》、书法《翰墨颂党恩》等节目相继展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支支精彩的舞蹈,带领现场观众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感恩党的丰功伟绩。

整个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向观众展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之旅,给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姚方海在致辞中寄望新阶层人士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充分发挥兴达·同心楼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平台资源优势作用,带动和引领新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智力密集、人才集聚、专业突出、影响广泛的优势,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管城区新时代新发展贡献新阶层的新力量。

来源:管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