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中原区提升民营企业家素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经开区

4月11日,北大盛世教育特邀昆仑定位资深导师、战略定位实战顾问、国家注册高级培训师吴昊,为经开区企业家素质提升研修班同学们带来《战略定位》主题课程。

课程中,吴昊老师通过什么是战略定位、企业为什么要学战略定位、如何正确应对战略风险等几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在互动中,吴昊针对企业的案例现场进行分析,真正实现方法落地,实用有效,帮助企业家实实在在掌握战略定位的精髓,更帮助企业做出有竞争力的战略定位方案,为企业带来真正的帮助。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通过企业家素质提升研修班,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走出去,吸收先进理念和前沿知识,实地感知开放高地的超前发展思维和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转型创新发展意识,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中原区

4月12日,中原区工商联在芝麻街双创园开展政策理论培训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商会、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统战工作会、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再出发,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要聚焦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在加快建设以郑州中央文化区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中原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