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这场培训很扎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市律师协会组织举办2022年郑州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培训班。市律师协会会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支合主持培训会,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5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贾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树松,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雷法等同志从律所的管理、规范化等方面进行授课。

冯树松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实用性强,希望各位律所主任提高认识重消化,狠抓落实促提高,要警钟长鸣守底线,对律所及律师行业的发展起作用、有帮助、促提升。

参训律所主任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为律所发展及执业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讲政治守规矩,联系工作实际,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律所管理者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开展律师行业统战工作能力和科学化水平,为郑州市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阶层处 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