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这天,新郑这群志愿者温暖了寒冬……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冬至当天,新郑市社会福利中心院内暖意融融,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带着节日的祝福,看望慰问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为他们送去蛋糕、米、面、围巾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深情地为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军人逐一戴上中国红围巾,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专门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品、独唱、歌伴舞精彩纷呈,一曲深情高昂的《英雄赞歌》大合唱,赢得在场所有老军人经久不息的掌声。



文艺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一齐动手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包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在社会福利中心安度晚年的退役老军人、退休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同时也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始终以革命前辈忘我奉献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敬老孝亲传统美德,弘扬互爱互助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