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搭“爱心桥” 展现“新”担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近日,上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阿比鹿游乐场负责人周钰,通过金水区委统战部、金水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了饮用水、饮料、方便面、八宝粥等共计100箱、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奉献爱心。

捐赠方周钰表示,看到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工作在防疫一线很辛苦,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希望通过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温暖、温度。

此次捐赠,上街、金水两地统战部、新联会通力合作,积极沟通,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心就近便捷地捐赠到了需要地方,充分展现了新阶层、新担当,更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为下一步两地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上街区委统战部 金水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