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中牟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发生后,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彭超牢记军人职责,退伍不褪色,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他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大孟镇崔庵村委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对卡点过往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引导扫码、测体温,全民核酸检测期间和志愿者们一起引导待检人员有序排队保持两米安全距离,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疫一线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彭超向一线干警捐赠了一万只医用口罩、20箱方便面、20件矿泉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使命与担当。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政协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牢记自身的职责与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画出最大同心圆。

郑东新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郑州市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11月7日,郑东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牛朝旭所在企业河南玉汝律师事务所向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N95口罩3万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在收到这批物资后,第一时间进行物品消杀,把这批爱心物资发放至全区抗击疫情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手中,为抗击疫情基层一线工作者提供支持,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后勤保障。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 郑东新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