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领导调研民族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房玉雯到荥阳市金寨回族乡、贾峪镇马沟村调研民族工作。

房玉雯实地查看金寨回族乡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游园、郑州鼎盛高新能源有限公司、金寨回民小学、金寨中心幼儿园、贾峪镇未来星幼儿园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相互嵌入式社会环境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少数民族乡产业发展以及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方面情况。

房玉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抓好民族工作;要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特别是教育引导中小学生从小树立自己是中华民族一员的认识;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为开创荥阳市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荥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