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他们是“送瓜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汗流浃背。一群人冒着烈日为交警、社区人员送来了西瓜、饮料、矿泉水等解暑降温用品……7月26日,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中华网河南频道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益路华彩•清凉行动”为主题的第八届益路华彩公益活动,向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劳动者送上关怀与慰问。

入夏后气温持续升高,路面上热浪滚滚,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压力倍增。交警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持续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喜迎二十大 益路华彩•清凉行动”第一站来到郑州高新区交警十一支队,为交警们带来一份清凉。第二站来到郑州高新区金桂社区,为长期奋战在一线,守护辖区居民健康和安全的社区工作者点赞和鼓劲。此次活动共为一线劳动者送去西瓜3000余斤、饮料矿泉水及方便面300余箱。

益路华彩系列公益活动是郑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的具体体现,更是团结和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社会,成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来源:新阶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