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年度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中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年度恳谈会,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出席。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侨台眷属代表、14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以及统战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人士围绕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企业发展、统战工作等问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赵启恒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中牟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忠实实践者;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时代方位,画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做中牟统一战线精诚团结的积极参与者;要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维护者;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做积极健康宗教关系的自觉构建者;要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做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有力助推者。

赵启恒表示,中牟县委统战部将在既有工作的基础上,发扬光大,发扬传统,为各界人士服务好,为大家参政议政创造必要的条件,为民营经济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宗教界人士提供必要的帮助,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