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到新郑市观摩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河南省第十二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到新郑市观摩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及新郑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培训班一行实地观摩调研新郑市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和龙湖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近年来,新郑市积极探索“全镇域”工作模式,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按照“有党的组织、有思想引领、有活动品牌、有骨干队伍、有条件保障、有制度规范”的六有标准,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中心打造成为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力量凝聚和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目前,全市所有乡镇全部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并全部完成阵地建设,由“全镇域”到“全县域”,基本实现全覆盖。

通过观摩调研,大家纷纷表示,新郑市“全镇域”工作模式,层层成立联谊组织,打造实践创新基地的做法,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载体丰富完善、覆盖面广,凝聚力和影响力大。通过观摩学习,开拓了视野,解放了思想。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