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高考期间,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开展志愿行动,营造舒适、安全的高考环境,引领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加入爱心公益事业。

郑煤机社区芝麻救援队在全国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 筑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撑起“平安保护伞”。郑煤机芝麻救援队组织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退役军人、老党员等20余人在郑州市金融学校设立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急救药箱、饮用水、防暑用品等用品,志愿者携带AED在校门出口备勤待命,应急车辆随时接送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

林山寨街道农业银行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组织开展“同心·圆梦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农业银行社区网格员和新阶层人士在考点门口设立“微型志愿服务站”,通过送矿泉水、维持秩序等活动为考生们助力加油。

河南纺机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巡查,开展了“启动静音 护航高考”主题网格活动日。通过各微网格群广泛发布“爱心助考 筑梦同行”倡议书,倡议居民进行静音行动,劝导文艺队在高考期间暂停活动,保证环境安静。

河南瑞阳养老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应届考生免费提供爱心午餐,助力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就餐、休息。

来源:中原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