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统一战线成员创作歌曲《伟大征程》献礼二十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神州大地传扬着崇高的精神,华夏儿女胸怀着一颗赤诚的心……”近期,由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和王聆燕演唱的献礼二十大歌曲《伟大征程》在全国各地广为传唱。

点击观看:《伟大征程》曲

这首歌曲由新密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孙树森作曲、宋云婔(原名宋彩红,新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来集镇联络处副主任、郑州真金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作词,郑州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出品。歌曲选题高远、立意深刻,歌词真诚质朴、情感充沛,曲调深情舒畅、大气磅礴。作为一首主旋律歌曲,《伟大征程》歌曲豪迈中不失温暖,大气里蕴藏深情,用真挚的语言和情感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明出全国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目睹新密小城几十年来的发展巨变,联想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创造伟大历史奇迹、阔步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光辉历程,两人怀着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爱和祝福合作写下了这首《伟大征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