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共筑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惠济区 

12月30日,惠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春联谊会,全区百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喜迎新春。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素华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马素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总结2020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建设、勇担社会责任,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在《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歌唱“北静”惠济的《惠济真好》、充满民族风味的川剧《变脸》、彰显河南特色的戏曲《听着豫剧吃烩面》、护佑非遗传承的舞蹈《黄河砚娘》、体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力的现代舞《乘风破浪》、歌颂伟大祖国的《领航新时代》等10余个节目逐一呈现。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洽气氛。

此次联谊会反响热烈,进一步增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2021年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委政府步伐,发挥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积极作为,顺势而上,助推惠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郑市

同心共筑梦,实干出新彩。12月30日,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传统红、物质红、精神红”主题党建文化、中国红枣期货交割库、全球高智能冻干车间生产线等。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新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构想。

会议指出,2020年是新郑市统战工作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出新彩的一年,是市乡两级新联会担当奋进的一年,是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追梦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凝结的精神催人奋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乡两级新联会蓬勃发展的关键之年。新联会将按照“扫盲区、归队伍、创品牌”工作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拼搏实干,不断壮大组织力量,持续夯实工作基础,将全市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努力为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行示范区建设蹚出新路子,为建设黄帝历史文化名城、现代临空产业新城、宜居宜业生态城市增添新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