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挂牌!惠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8个联络处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8月19日,惠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8个联络处同时挂牌成立,区委统战部全体领导分别带队参加。

惠济区新联会联络处的成立是惠济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要求和《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扫盲区、归队伍、创品牌”三年(2020—2022)行动计划》,推进惠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惠济区开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域化”模式的重要标志,对更好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助推惠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素华为惠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城联络处揭牌,希望联络处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各镇(街道)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二要善于联谊交友,凝聚人心,充分利用基层联络处这一抓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事业、个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三要注重作用发挥,凝聚智慧,引导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