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人民政协报》聚焦上街区这个群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利用微信公众号实时分享疫情动态,始终活跃在防疫一线;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了当地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无缝对接……他们就是上街区这群网络人士

长期以来,上街区委统战部把广大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充分发挥他们聪明才智,为统战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人民政协报》创刊于1983年4月6日,邓小平同志题写报名,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的机关报,也是唯一的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统一战线报纸。《人民政协报》立足统战、面向社会,是宣传党的爱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主要平台。

快来看看,《人民政协报》是怎样报道这群人的吧。

郑州市上街区区委统战部:凝聚网络人士正能量

本报讯 网络人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委统战部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团结凝聚广大网络人士,切实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上街区网络人士利用微信公众号实时分享疫情动态,始终活跃在防疫一线。“上街在线”以及旗下招聘群,在郑州数字锐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运维下,促进了当地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无缝对接。

上街区委统战部先后组织网络代表人士开展红色观摩活动20余场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上线网络人士“分享党史故事”视频12期,发布“唱支赞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把广大网络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

上街区委统战部还引导网络人士参与“九九重阳节 浓浓环卫情”“网络人士精准帮扶残疾人微创业”等爱心捐赠活动,形成网络人士“公益服务生态圈”。(时旭)

来源:人民政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