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巩义市召开七届市委第4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政领导干部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画好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谈心交友活动,以加强思想政治引导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的谈心谈话方式,深入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真实想法,听取其意见建议,解决其思想困惑,使其政治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共识更加巩固;要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交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经常性联系沟通和双向互动制度,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自身价值,为巩义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