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近日,巩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织建设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参加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胡晓林强调,要通过定期开展交流研讨和主题教育活动,增进政治共识。要把“想干事、干成事”放在前头,在发挥自身潜能、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干好自己事业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要通过严明的纪律约束、规范的管理制度、丰富的活动载体,打造出一个讲纪律、讲团结、有活力、敢担当、作风优的一流团队。要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任务、目标和要求,积极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搭建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载体,通过组织引领和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动员力、影响力。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