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学子圆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

今天,2023年全国高考开启,1291万考生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接受青春路上最深刻的一次洗礼。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开展“为高考助力·为青春加油”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服务队80余人,出动50余台应急服务车,志愿者们在新郑一中、一中分校、新郑三中和市实验高中设立爱心驿站,搭建遮阳帐篷、摆放桌椅板凳,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水果、矿泉水、急救药物等物品,在高考期间提供全天候保障服务。

助力高考是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直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送去祝福和爱心,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烈的社会担当。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