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调研组到二七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省委统战部、民盟省委会、省教育厅、省环境保护厅等单位相关处室组成的调研组到二七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二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王泽文及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二七区海一云商集团、致欧科技、二七双创中心、二七区樱桃沟908乡村文化园实践创新基地等处,详细了解二七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以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对二七区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构、发挥作用、长效运行,真正做到制度有规范、活动有抓手、联系有保障、工作有成果,更加有效地把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使实践创新基地成为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阵地、展示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要在发挥各级新阶层联谊组织平台作用的同时,不断把统战工作手臂向基层延伸,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推动更多人才、资金、项目落地转化、开花结果。同时要加强政策服务、创业服务、生活服务等,吸引更多人才到二七发展投资创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广泛力量。

来源: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