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巩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暨理事(扩大)会议。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胡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谋划2023年工作,传达巩义市《“招商引资拼经济·新阶层人士在行动”工作方案》,通过增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理事和副秘书长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以“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郑州市委和巩义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分层分批分类开展主题教育,开展“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广泛凝聚各方思想共识。要深化“全域化”品牌效应,加强走访交流,在“精品工程”上深挖特色、深耕细作,努力创建一批有突破点、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品牌。要按照《招商引资拼经济·巩义统战在行动》要求,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提升组织能力,通过严明的纪律约束、规范的管理制度、丰富的活动载体,打造出一个讲纪律、讲团结、有活力、敢担当、作风优的一流团队,为巩义的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