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互动 助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近日,金水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等20余人,到新郑市学习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郑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和龙湖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中心现场观摩,深入了解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品牌特色及改进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到了相互碰撞、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金水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新郑市在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模式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等方面的做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双方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兄弟县市间的互动沟通,共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水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