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赋予“新”动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街区委统战部联合上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在中关村e谷(郑州)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举办“解读惠企政策 助力美丽经济”活动,区新联会成员郑州图钉科技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浩为基地的创业青年进行了一次科技政策专题培训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一联三帮”工作赋予“新”动能。

区新联会根据会员需求,对资源进行精准匹配,邀请区新联会会员为基地的创业青年细致讲解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条件与申请方式,郑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优惠政策、研发费用预算备案和加计扣除的政策,并提供“一对一”“面对面”指导和解疑释惑,为基地企业“补氧”充电,现场氛围热烈。

一直以来,上街区委统战部积极引导区新联会积极开展新友公益、调研走访、议政沙龙等活动,逐步探索推进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形成自运转、自循环模式,由内需推进组织运转,由“公转”变“自转”,激发组织内动力,凝聚发展新效能。

为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一联三帮”工作,区新联会积极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宣讲送上门”“对口联系帮扶”等活动,加强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做大做强,为上街区民营经济再添“新”力量、“新”动能。

来源:上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