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安排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惠济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乡贤回归)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马素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各镇(街道)联络处、电子商务行业分会依次汇报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谋划,并安排部署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乡贤回归工程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领头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改进工作方法,立足全局观念,重点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作用发挥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凝聚力和吸引力。要架好“连心桥”。各联络处和行业分会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触角,要充分发挥内联外引作用,重点在壮大队伍、建好阵地、凸显作用上下功夫,团结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当好“辅导员”。各镇(街道)要重点在如何做好统筹协调、如何创新工作品牌、如何提升工作成效上下功夫,积极整合辖区资源,全力支持和保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