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场丨这场演讲比赛很精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大家上午好。我叫赵蓓,来自新密市教育局,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以梦想为引笃志,以奋斗为舵沐曙》。回顾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人有着艰辛而又光辉的历史,从开天辟地的一条红船,到艰难险阻的漫漫长征……”9月22日,新密市统战系统举办“能力作风大提升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市各乡镇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12名选手作精彩演讲,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出席活动。

《统战同心共筑中国复兴之梦》《以梦想为引笃志 以奋斗为舵沐曙》《统战之花和谐开 争先出彩二十大》……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反映我国统一战线事业的创新发展和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展示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各界人士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贾昊指出,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也是全方位推动新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善用统战思维,提高统战能力,努力巩固和发展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奋力开创新密统战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水平,为各界人士干事创业牵好线搭好桥,不断为落实市委“三区两强一基地”目标凝聚共识、人心、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