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统战部开展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引导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各界人士在浓厚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惠济区委统战部按照省委统战部、郑州市委统战部要求,积极开展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郭剑锋高度重视网络知识竞赛,要求层层发动、广泛动员,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组织各界人员参与到竞赛中来。

惠济区委统战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向统战成员转发网络知识竞赛通知。在机关大院、区委党校等各楼栋一楼张贴答题活动二维码宣传海报,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镇(街道)在村(社区)张贴答题活动二维码宣传海报,组织动员居民群众参与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和推介,让网络竞赛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营造惠济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机关干部集中开展答题,人人争做答题小能手;统战成员纷纷在工作群里分享答题成绩,交流答题心得;各单位定期反馈答题情况,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热烈局面。通过这次活动,惠济区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凝聚了爱党爱国的思想共识。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