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一块黑板,两袖清风,诠释着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呵护着学生追求真理的脚步。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中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12家民营企业开展慰问困难教师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参加。

赵启恒一行先后来到新圃街小学李俊红老师和中牟二高靳彦庆老师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并嘱咐学校要关心照顾好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教师15名,捐款捐物2.4万元。郑州万和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昂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教师节前夕组织开展困难教师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是民营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