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组织统战系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近日,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召开部长办公会,对组织参加网络竞赛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将参加竞赛活动作为加强统战政策知识学习的重要手段,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巩义市委统战部制定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号召巩义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后,利用巩义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8个交流平台,广泛宣传竞赛事宜,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竞赛时间、竞赛内容、参赛方式及活动奖励等,进一步扩大参赛的覆盖面,广泛动员统一战线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同时印发竞赛题库,引导参赛对象提前学习背诵相关知识,印制纸质宣传册向群众发放,引导全市群众积极学习统一战线知识、参与竞赛活动。

部机关办公室及时对参赛情况进行统计,将参加竞赛活动成效作为本年度对巩义市各单位统一战线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在年底考核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适当加分,通过层层激励,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