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到凯雪冷链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凯雪冷链企业生产车间,赵启恒一行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生产原材料欠缺、物流不畅、资金紧缺等问题,赵启恒要求企业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出并解决问题瓶颈、堵点,及时与县、镇两级沟通联系。

在座谈会上,赵启恒认真听取凯雪冷链企业关于目前企业复工复产详细情况和诉求,细心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进度造成的影响。

赵启恒指出,针对凯雪冷链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快厂区建设,做好施工规划,加快工程进度。并希望企业进一步打通产品销路,利用好自身品牌号召力、影响力,主动对接合作企业,寻求新市场,着眼于全国大市场与国外市场,不断拓宽产品销路。要做好创新引领,吸引优秀人才加盟,将引进的中科院院士科研理论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产品技术和生产力,做行业引领者。要做好安全生产,定期排查生产线安全隐患,及时更新老旧设备,统筹好企业的发展和安全。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